大学网站有你想看的世界大学网址网。
当前位置:大学网站 » 站长资讯 » 学习英语 » 诗歌散文 » 资讯详细 订阅RssFeed

选择热点

The Black and The White 黑与白

发布时间:2025-01-06

来源:大学网站

上个世纪,南非的黑白种族隔离政策曾让非洲原住民遭到许多不平等待遇,而本诗作者以天生肤色的差异,来表达心中的不满与无奈。

Dear white,  something you got to know.

  亲爱的白种人,  有几件事你必须知道  When I was born,I was black.

  当我出生时,我是黑色的  When I grow up,I am black.

  当我长大了,我是黑色的  When I'm under the sun,  I'm black.

  当我在阳光下,我是黑色的  When I'm cold,I'm black.

  当我寒冷时,我是黑色的  When I'm afraid,I'm black.

  当我害怕时,我是黑色的  When I'm sick,I'm black.

  当我生病了,我是黑色的  When I die,I'm still black.

  当我死了,我还是黑色的  You——white people,  你——白种人  When you were born,  you were pink.

  当你出生时,你是粉红色的  When you grow up,  you become white.

  当你长大了,变成白色的  You're red under the sun.

  当你在阳光下,你是红色的  You're blue when you're cold.

  你寒冷时,你是青色的  You are yellow   when you're afraid.

  你害怕时,你是黄色的  You're green when you're sick.

  你生病时,你是绿色的  You're gray when you die.

  当你死时,你是灰色的  And you,call mecolor”  而你,却叫我有色人种”!

【The Black and The White 黑与白查看网站:[db:时间]】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温馨提示: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请文明发言!